家中阳台上手拆共享单车 视频被曝光男子遭行拘

2017-03-28 15:27:17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彭焘吴冰清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记者 吴冰清)日前,一段男子在家中破坏共享单车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3月28日,记者从成都双流警方获悉,破坏单车的男子因故意损毁财物被行政拘留10日。

在一栋高层住房的阳台上,摆放着两辆黄色的共享单车,一个黑衣男子弯着腰,右手不停地做着敲打的动作。3月27日,一段时长仅10秒的视频火了。据拍摄视频的网友介绍,这一幕发生在位于双流双华路四段的三江悦府小区,3月26日下午5点左右,他无意看到对面楼里出现了两辆共享单车,一个男子疑似正在用工具对其进行敲击破坏。

自从“出生”以来,共享单车“命运多舛”,这段疑似有人恶意破坏共享单车的视频一发出,立即引发网友热议。在谴责男子的同时,也有网友呼吁一同举报类似的行为。

男子家中破坏共享单车一事,也引起成都市公安局双流区分局重视。27日,嫌疑人唐某某被挡获,民警在其家中现场查获两辆ofo共享单车,其中一辆的二维码被破坏。

据了解,唐某某是贵州人,今年28岁,3月25日,他买菜回家途中,在成都华阳商业街路口,发现一共享单车未锁,便骑回家中,为占为己有,便于以后个人使用,在家中阳台用榔头和改刀将二维码拆除。唐某某因故意损毁财物被行政拘留10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