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房管局严打房地产中介10类违法违规行为

2017-03-30 06:34:2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记者:辜波

成都商报讯(记者 辜波)昨日上午,住建部召开整顿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了近期各地查处的30家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和开发企业。其中,四川世联行兴业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成都世茂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上榜。

昨日下午,市房管局专门召集45家大中型经纪机构负责人和限购区域内的12个区(市)县房管局负责人,召开整顿规范成都市房地产中介行为工作会。会议通报了四川美佳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违规行为;传达了住建部电视电话会议内容,对我市中介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市房管局表示,下一步我市将坚决打击以下10类违法违规行为:违规代理销售;发布虚假房源;恶意抬高房价;违规收取销售费用;伪造证明材料,规避限贷限购政策;无证销售;恶意炒作;加价出售;违规搭售;一房两卖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