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首批入驻项目签约 游戏企业进军海外

2017-04-07 07:11:08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邓强叶燕

7个签约项目

四川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中微半导体第二运营总部及研发中心、天象互动总部及孵化中心、华雁信息研发及数据中心、天蛛科技集团总部及信息安全研发中心项目、川粮禾生总部项目、杰瑞集团西南总部

昨日,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首批入驻项目签约仪式在菁蓉国际广场举行,成都高新区与7家企业签订投资协议,总投资额超300亿元,标志着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建设在统筹双向投资合作领域初见成效,正式开局。

企业可技术互通深度交流

首批入驻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这些企业将获得哪些红利?记者采访了本次签约企业的两位负责人,得到的答案是——不仅能够技术互通,更在企业间搭建平台进行深度交流。

深圳中微半导体有限公司将在高新区新川科技园投资3亿元征地自建第二运营总部及研发中心。该公司第二运营总部及研发中心负责人蒋智勇表示,高新自贸试验区为企业搭建平台,能够有机会和格芯公司进行技术上的合作与交流,未来有望在晶圆的生产和制造上有所突破。

四川华雁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在高新区新川科技园投资2.4亿元征地自建信息研发及数据中心。作为本地发展起来的高新技术企业家,华雁信息董事长沈建平表示入驻高新自贸试验区,企业将获得更强大的资源支持,“我们会加大在新的商业模式、云服务研发的投入,会完成进一步发展。”

市民将看到更多国际大片

成都天象互动数字娱乐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入驻高新自贸试验区,将开启公司海外之路,一方面把中国传统文化精粹,比如四大名著等打造成国际化游戏,另一方面将引入海外其他文化项目,比如国际大片等,让更多市民享受到多元化的文化娱乐体验。

深圳中微半导体有限公司将通过技术合作,让酷炫的智能家居“飞入寻常百姓家”。

四川粮油集团公司则将为全四川、全成都市民提供一站式多元化食材供应服务。

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实习生 邹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