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成都市 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2017-04-25 07:02:40来源:成都日报编辑:邓强侯初初

  本报讯 (成都传媒集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侯初初)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昨日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大会秘书长李仲彬主持。

  主席团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推选范锐平为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召集人。

  在范锐平同志主持下,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了胡元坤、王波、廖仁松、王川红为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列席人员和邀请来宾事项;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根据大会日程,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4月25日上午开幕,4月28日上午闭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