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了老铁!成都一货车“玩特技” 车身45度挂线缆四轮腾空

2017-05-10 13:43:23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彭焘吴冰清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记者 吴冰清)10日早上,成都高升桥北街,一辆货车玩起“特技”,车头挂在线缆上,四轮腾空,造成道路拥堵,索性无人员伤亡。随后,记者从成都交警一分局获悉,该事故的罪魁祸首,是掉落的通讯线缆。

成都一货车“玩特技”

车身45度挂线缆四轮腾空

10日早上,成都高升桥北街一小区的居民被小区门口的一幕惊呆了:一辆车车头挂在线缆上,四轮腾空,玩起了“特技”。

上午9点40分左右,记者来到现场,货车头朝上,搭在悬空的线缆上,四轮腾空,与地面45度倾斜。就在车前方不远处,一根高约6米的线杆被拦腰截断,横跨在路中间,线杆顶部支撑的十余根黑色线缆也被拉至街对面。由于附近多是小区住宅,上班高峰时期,此处造成拥堵,交警从早上7点过就在此疏导交通。

据小区居民介绍,凌晨4点半左右,路上传来一声巨响,“跑出去看,线杆就断了,车已经挂上去了。”目击者说,驾车的是一位中年男子,“当时从驾驶座跳了出来,没有受伤。”

上午9点45分左右,货车被“解救”下来,线缆恢复原位,道路交通恢复正常记者注意到,被悬空的货车,货厢高度为1.65米。“正常行驶应该是挂不到这些线的哦。”有居民猜测,可能是线缆掉下,货车路过时未注意到才被挂住。

事故原因

通讯线缆掉落惹的祸

货车悬空的一幕发生在10日凌晨4点50分左右。据民警介绍,当时该路段灯光较昏暗,货车司机未注意到前方有线缆掉落,“车速又有点快,径直开过去,就挂住了。”强大的拉力,不仅把货车吊了起来,四轮悬空,也将路边直径约30厘米的水泥线杆拦腰截断。

目前,事故现场已恢复正常,掉落的线缆被重新挂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