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造”走进中国交建

2017-05-19 05:15:05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记者:赵雅儒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赵雅儒)5月18日,以“成都造”走进中国交建在建项目为主题的供需对接会在成都举行。该活动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新津县政府、成都市扶持名优产品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交建西南区域总部主办,中交西南物资有限公司及成都市名优产品供需企业联盟承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让“成都造”参与到中交建在蓉建设项目中,以项目带动产业,以项目开拓市场,让中国交建更深入集中的了解成都市名优产品,搭建企业和建设方的供需合作平台,让成都名优产品进入中国交建在蓉建设的大型项目以及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投资项目,带动成都工业经济发展。

目前,中国交建与成都市在城市建设方面的合作已正式铺开,成都地铁17号线、新津县环城生态带等建设项目正在推进、展开。在对接会上,成都市名优产品供需企业联盟与中交西南物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都市机械制造业商会与中交成都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都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与中交天府成都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兴军表示,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央地产业合作,探索“成都造”市场开拓新途径;同时抓住央地合作契机,不断提升“成都造”品质和市场美誉度,并将着力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进一步推动“成都造”开拓市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