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18城爱情直播 快来巧遇幸福喜酒

2017-05-19 05:22:21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记者:毛玉婷

5·20大事情:

红花郎携手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千万大奖寻找最美爱情故事

5·20大日子:

成都、乐山、眉山等多地周六不休,正常上班办理新人婚姻登记

因为谐音“我爱你”,5月20日这一天,也就顺理成章成为了爱情里的“大日子”。

良辰吉日将近,由郎酒集团“红花郎”联手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打造的“红花郎·幸福2017·四川站”大型活动报道,已在18日广而告之于天下有情人,声势隆隆。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当是,“5·20”当天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将在川内18个城市同步直播“爱情进行时”,同时开启千万大奖寻找最美爱情故事……凡是入选封面新闻直播镜头的幸运夫妇都将获得红花郎特别送出的玫瑰一束、喜酒一份,让你喜上加喜。

所谓好事成双,今年不幸撞上周六休息日的“5· 20”,也为准备当天扯证结婚的人儿备好了周全之策。包括成都在内,四川多地的婚姻登记机关,将在那天加班加点为新人们办理婚姻登记。

爱情大日子新人为大,幸福就这么简单。

520扯证

迎扯证高峰

成都全市婚姻登记处无休

近一个月,成都锦江区民政局工作人员接到了无数咨询电话,“5月20号,你们上班吗?”

市民李女士就是热切关注者之一,她告诉记者,上个月初答应了男友的求婚,两人计划在5月20号这天扯证。但之前并没有意识到这天是周末,直到五一时才发现,“小惋惜了一下”,这两天打电话咨询得知可以办理,“又雀跃起来”。

据统计,去年5月20日,成都共有高达3757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择良日登记结婚,并不是一个少数人的需求。为满足他们的心愿,成都市民政局发文要求,全市婚姻登记机关当日要提前上班,必要时开展延时服务。据悉,成都市婚姻登记机关目前已增加40名工作人员,准备迎接扯证这次小高峰。

成都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建议,准备在5月20日领结婚证的新人,尽量上午到达到男方或者女方所在的区县婚姻登记处办理手续。

避免打拥堂

欢迎新人上网预约登记

除了成都以外,记者同时打听到乐山、眉山全城婚姻登记处也会正常上班,为新人办理婚姻登记。与此同时,在达州主城区,南充胜庆区,德阳绵竹、广汉、中江三地,雅安除宝兴县、荥经县以外的6个县,自贡自流井区等地也均将加班加点,为新人们办理结婚证明。

由于经常有新人被幸福冲昏了头脑,扯证时忘带相关手续。为此,民政部门特别提醒,520当天,新人们都要带上身份证、户口本等相关证件。

民政部门提醒,在拍结婚证照片的时候,服装只要是平时的普通穿着就可以,如果想要照片看上去更加喜气,就可以选择颜色鲜艳一些的衣服,喜欢个性的新人们也可以选择情侣装。因为结婚证照片是要配红色背景,所以最好是穿蓝黑色系的正装。此外,为避免当天出现打拥堂的情况,新人们可登录四川省婚姻登记网预约登记。

由郎酒集团“红花郎”联手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共同打造的“红花郎·幸福2017·四川站”大型活动将于5月20日拉开大幕,届时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将在川内18个城市同步直播“爱情进行时”,并开启千万大奖寻找最美爱情故事。

本次活动会持续至2018年1月,将重磅推出“十大最美新娘”、“十佳婚庆酒楼”、“十佳中式婚礼”三大榜单,同时,“七夕玫瑰香报”“红花郎名人品鉴会”“年终颁奖典礼”等精彩活动也将同步上线,活动区域将覆盖整个四川省。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最终的获奖者能获得双人双飞马尔代夫旅游、普吉游、沙巴游等大奖。

520关注

“5·20”之约

18城爱情直播,快来巧遇喜酒

全年的幸福,第一波热潮从“18城联动:直播爱情进行时——寻找最美爱情故事”开始。

作为启动活动之一,为了迎接520的到来,见证恋人们的幸福时刻,520当天,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将兵分十八路,到四川的18个城市和区域的主城区民政局或地标地,直播当天新人们喜领结婚证和爱情宣言的全过程。

具体地点看过来:成都、乐山、眉山、巴中、达州、德阳、广安、广元、泸州、绵阳、南充、内江、攀枝花、西昌、雅安、宜宾、资阳、自贡。

与此同时,在18个城市当天领证的情侣、夫妻们将有机会在镜头前发表爱的宣言。凡是入选封面新闻直播镜头的幸运夫妇都将获得红花郎特别送出的玫瑰一束、喜酒一份,让你喜上加喜。

具体领取方式将由现场出镜记者确定入镜夫妇,并通知当地经销商,安排专门的领用通道。

缘订三“榜”

18城联动,重磅评选“十佳”

“红花郎·幸福2017(四川站)”大型活动持续时间超过半年,活动覆盖的区域包括这次直播的18个城市及区域,十八城联动,将全省的婚宴、婚礼和新人“一网打尽”。

活动将重磅推出三大榜单:“十大最美新娘”“十佳婚庆酒楼”“十佳中式婚礼”。

其中“四川十大最美新娘”评选由大众投票直接选举产生,各城市入围新人取得票数最高的前十名参加终极评选,最终得票前十的获此殊荣;“2017年四川十佳中式婚礼”评选由大众投票+专家评审决定获奖名单;“2017年四川十佳婚庆酒楼”分区域评选,由大众投票+专家评审,每个区域决出“十佳”。最终的十佳获得者也会获得相应的丰厚奖品。

同时,“七夕玫瑰香报”“红花郎名人品鉴会”“年终颁奖典礼”等精彩活动也会同步上线,活动区域将覆盖四川18个城市。从6月开始,“红花郎·幸福2017(四川站)”主办方还将在华西都市报上开办“幸福喜报”,每周一次,为当周举办婚礼且使用红花郎系列作为婚宴用酒的新人送上诚挚祝福。

幸福喜报

新人每周都有喜上加喜

在三大榜单中,“十佳中式婚礼”尤为吸引眼球。在大家普遍的印象里,西式婚礼以往是不少新人的婚宴首选,但现在越来越多的新人回归传统,选择喜庆热闹的中式婚礼。中式婚礼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大红花轿、凤冠霞帔、拜天地、掀盖头……每一个道具,每一道流程,都折射出一种久违的文化气息。

这两年,娱乐圈中不少明星都以中式婚礼作为一生之选,比如陈晓陈妍希,吴奇隆刘诗诗等。而这次的“十佳中式婚礼”评选,也希望更多的新人感受到中式婚礼的魅力,选择中式婚礼成为永久的纪念。

同时,“七夕玫瑰香报”“红花郎名人品鉴会”“年终颁奖典礼”等精彩活动也会同步上线,活动区域将覆盖四川18个城市。从6月开始,“红花郎·幸福2017(四川站)”主办方还将在华西都市报上开办“幸福喜报”,每周一次,为当周举办婚礼且使用红花郎系列作为婚宴用酒的新人送上诚挚祝福。

新人有礼

包下两架飞机国外蜜月

郎酒集团“红花郎”联手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共同打造的“红花郎·幸福2017(四川站)”大型系列活动会持续至2018年1月,活动主办方最终将在这些新人当中抽出200对“幸运儿”,包下两架专机操办他们的幸福异国蜜月,续写爱情浪漫故事。

200对包机普吉,10对获得双人双飞马尔代夫旅游,以及价值1980元的大红花郎酒等豪华大奖,通过这次活动,让即将操办婚礼的新人们感受到中式婚礼的魅力所在。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毛玉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