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周末以阴天为主 适合郊游

2017-05-19 06:20: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记者:朱佳慧

昨日上午凉快了下,但下午阳光还是不甘示弱,14时成都市平均气温达27.5℃。

空气质量预报显示,今天白天,成都空气质量指数为95—125,空气质量等级为良至轻度污染,主要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将达29℃,预计晚上会有阵雨。气象部门资料显示,周末两天,成都天气和今日相似,以阴天为主,阳光在云疏处洒落,最高气温均为27℃,不过预计21日早晚有阵雨出现。总体来说,周末天气不热不燥、没有大范围降雨,小早觉得适合出行游玩,不过出门前记得带把伞,既遮阳又挡雨哦。

今天白天:成都、雅安2市西部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盆地其余地方多云;甘孜州南部、凉山州西北部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其余地方多云间晴。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我省大部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其中南充、广安、遂宁3市局地有中到大雨。

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广元、巴中、达州、南充、广安、泸州、宜宾、乐山、雅安9市有中到大雨,巴中、达州、南充、广安4市局部有暴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大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甘孜州东部和阿坝州西部局地有中雨。

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17-21℃;最高气温:27-30℃。天府早报记者朱佳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