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高速入城段改造施工 早高峰交通有序

2017-05-19 06:2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记者:刘睿

从17日起,成渝高速入城段(三环路成渝立交至成渝高速公路收费站)已开始实施改造施工,交通组织进行调整:出城车辆经桥上成渝高速新开匝道直接出城进入该片区,桥下保华路实施出城单向交通,同时迎晖路左转入三环路匝道封闭。成渝立交边上的万科片区、恋日家园片区拥有10万多居民,施工后交通影响较大。

昨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了成渝立交,现场已设置了醒目的提示牌和限速标志,主道限速为60Km/h,桥面禁止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对回恋日家园和万科魅力之城也有明确提示,走立交桥面通行。执勤民警张永冰告诉记者,“从早高峰的情况来看,一切正常,主要看晚高峰,驾驶员是否习惯走成渝立交桥面直行。”

早高峰结束后,记者和民警一起进行了体验,沿迎晖路出城回恋日家园、万科魅力之城的车辆,直接上成渝立交桥面,不用再走桥下。沿着成渝立交主道行驶约800米后,可以看到出城方向有临时开设的主道出口,从出口出去便可到达和韵路,然后就可回到恋日家园、万科魅力之城。天府早报记者刘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