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旅游秩序!四人在青城山冒充导游被抓!

2017-05-23 14:28:32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5月17日7时许,一个准备到青城山景区游览的40余人河南籍游客团队行至赤城阁路段时,被四名自称熟悉青城山景区的“导游”拉拽纠缠,并称只收取每人40元钱就能将游客走小路带入景区。

旅行团听信了“导游”的话,期间,因在途中导致2名游客走失,且道路崎岖难走,游客 与“歪导游”发生争执,游客随即向青城山景区工作人员投诉。110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指令青城山景区派出所旅游警察前往处置,在景区工作人员配合下,成功将2名走失游客安全带回,并现场将四名“导游”挡获。

据都江堰警方通报,四名“导游”分别为:王某英(女,42岁,青城山镇人)、唐某(男,45岁 ,中江县人)、陈某(男,43岁,中兴镇人)、王某科(男,33岁,青城山镇人)。经查, 该四人谎称能带客逃票,以强行喊客拉客的方式,诈骗游客钱财。

目前,王某英等四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杜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