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高校全班43人竟有15对情侣!毕业旅行变集体婚礼

2017-05-24 15:51:27来源:成都晚报编辑:彭焘

又到了令人伤感的毕业季。

毕业就分手似乎是很多大学情侣逃不开的“魔咒”,不过,成都这所高校工程造价管理专业的学生就厉害了:一个班总共43名同学,
大学四年竟然达成15对情侣的惊人成就!而且其中8对已领证!

5月21日上午,他们在重庆某景区举行了一场特别的集体婚礼,以此纪念自己的大学生涯。

网友:心疼剩下的13个单身狗,红包都要包到破产了……

创意

是集体婚礼也是毕业旅行

“我都没想到,四年之后,我们班还能有这么多对情侣。作为班长,我平时也爱组织班级活动,这次嘛,就特别一点。一来给另一半一个交代,同时这也是我们班的毕业旅行。”刘超是这次集体婚礼的主策划人,也是新郎之一。他从4月就开始“密谋”这场活动,“当时我提出想法后和班委员们商量,他们都非常认可,觉得这是一个很有纪念意义的方式”。

另一位新郎赵同学表示,班里男生平时就没什么浪漫细胞,所以当刘超提议后,大家都觉得这个想法很好,“我们很少制造惊喜,但女生们心里都有浪漫情结吧”。

花费

平均每人仅花600多元

对于尚未走出象牙塔的学生来说,策划过程中最大的难题是费用。

刘超说,“我们都还是学生,但要组织这样一场活动其实挺花钱的,所以我就各个方面去沟通,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婚纱礼服是找朋友租的,一套几十块钱。主持人是刘超学播音主持的朋友,录像也是朋友。连大巴师傅也只收了成本价,因为他之前载过他们班做活动。“主要花费就是婚礼现场的布置,不过景区了解情况后把场地费也给我们免了。”经过刘超的努力,最后班里平均每个人只花了600多块钱。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