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男子在隔离带爬树摘李子 车来车往好危险

2017-06-06 14:05:17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70606/20170606140754_989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原标题:双庆路隔离带竟有帮人爬上树摘李子 车来车往好危险

成都双庆路道路中间绿化隔离带种有10余棵紫叶李,6-7月正值紫叶李结果的季节。6月5日傍晚,三名男子穿过两侧穿流的车辆,来到道路中间绿化隔离带。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爬上枝干,脚踩在枝丫处,探身伸手采摘树上果子。下面一名男子不时举起手中的塑料袋,让采果实男子将摘的果子放入袋中。摘完一棵树后,又爬上另一棵树进行摘。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在现场看到,隔离带两侧是高速来往的车辆,如果细小的树枝不能承受身体重量折断,男子很有可能跌到车来车往的路上,后果不堪设想。路过的行人看到后都在纷纷议论:“他们在摘啥子哦,太危险了!”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王效 摄影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