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意媒体日”活动在蓉举行 中意媒体代表对话“一带一路”

2017-06-22 06:20:2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记者:袁婧

本报讯(记者 袁婧)6月21日,第三届“中意媒体日”活动在蓉举行。来自意大利国家广播电视公司、意大利通讯社以及意大利《共和国报》等意大利主流媒体的记者与中国媒体同行齐聚成都,共话“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媒体作用。

“我们要把在中国发生的故事,用一种大众认可的方式传递给我们的读者。”意大利《共和国报》记者An

gelo Aquaro率先发言。活动中,三家意大利媒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参考消息报社、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广播电视台等中国媒体的代表进行了主题发言。

此次活动由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意大利共和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共同主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总编辑任谦介绍,在“一带一路”倡议从愿景迈向行动的过程中,民心相通至关重要,而媒体是民心相通不可或缺的载体和平台。为促进中意文化交流,推动中意两国各领域全面合作发展,特举行了此次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