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个名额 毕业之后直接到成都地铁工作

2017-06-26 06:28:41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刘波

武汉铁路技师学院学生参加成都地铁梦想秀。

到2020年,成都市轨道交通线网将投用。

500公里以上,对人力资源需求也大幅度增加。公开内容显示,今年成都地铁运营公司与成都工业学院等17家职业院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涉及7个地铁运营主要专业,计划订单学生2600余人。

作为成都地铁订单招生单位之一,武汉铁路技师学院与成都地铁合作已有十年。今年针对成都地铁的订单委培计划,将面向四川省和重庆市2017年高考生招生120人,毕业之后定向到成都地铁工作。

120个名额

高考成绩达到本科建档线下150分均可

“地铁运营岗位专业性强、培养周期长、需求大、竞争激烈且易于流失,因此要提前做好人才储备工作。”成都地铁运营公司有关人士表示,今年订单委培学生涉及的地铁岗位包括站务、司机、通信、信号、供电、轨道和车辆等7个地铁运营主要专业,计划订单学生2600余人,目的是为成都地铁2020年开通运营线路所需人员进行储备。

作为订单方之一,武汉铁路技师学院是湖北省政府在整合武汉铁路司机学校办学资源基础上组建的一所旨在培养铁路和地铁高技能运营人才的职业院校,被誉为“火车司机的摇篮”,是国家和湖北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今年针对成都地铁订单委培学生120名。其中,地铁司机40名(仅限男生)、车辆检修80名(男女兼收)。

据招生老师介绍,今年的招生,以四川省和重庆市2017年高考生为主,高考成绩达到当地本科最低建档线下150分,文理不限,要求无色盲色弱、口吃、男生身高165厘米及以上、女生身高155厘米及以上,裸视达到4.6均可报名。

6月25日开始报名

毕业之后直接去成都地铁工作

武汉铁路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校企合作订单式招生培养是学校的办学特色之一。包括成都地铁在内,目前学校在全国合作的地铁公司达30家。与成都地铁公司合作始于2008年,十年来,不断创新合作理念,订单招生、就业直通的方式为成都地铁培养输送了司机、车辆等高技能人才达到1500余名,为成都地铁发展添火加薪,部分优秀毕业生走向了管理岗位,成都地铁是学校合作办学的典型范例。

2017年再度合作订单招生培养,成都地铁公司委托后者进行订单招生。经过校企双方研究,立足四川省2017年高考学生中,从6月25日,成都订单招生开始,身体健康、有志服务成都地铁发展的莘莘学子都可以报名咨询。“由于专业培养方向明确,学生的职业能力与未来岗位充分对接,只要完成课程并考核通过,就能到成都地铁相应岗位工作。”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张想玲

图片由武汉铁路技师学院提供

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成都市金牛区216号汉庭酒店设立报名处,从6月25日开始接受报名咨询,招生咨询电话:吴老师(15802756331) 、 王 老 师(13628608110) 、 刘 老 师(13871013416);也可以在学校网上提交报名信息。

网址:http://www.wtsx.com.cn。

学校咨询电话:027-87643117

2、报名时,考生提交身份证复印件、1寸照片、户口户主和本人页复印件、准考证,便于资格审核顺利报名

3、详情可登录学院网站查询或扫学校二维码获得更多信息,也可在成都地铁官网查询确认订单计划,增强你的自信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