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出入境证件办理费用下调 普通护照每本160元

2017-07-03 06:22:47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刘波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李逢春实习生钟晓璐)7月1日、2日,成都全市所有公安出入境办证窗口及自助服务设备暂停办理出入境业务。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这两天的“暂停”是为了降费调整作“系统升级”。自3日起,办理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等证件,费用都降低了。降费政策如下:

普通护照收费标准

由每本200元降为160元。因丢失要求补发因私普通护照的,收费标准为每本160元。

出入境通行证收费标准

一次出入境有效由每证20元降为15元,多次出入境有效由每证100元降为80元。

往来港澳通行证收费标准

由每证100元降为80元。

前往港澳通行证收费标准

由每证50元降为40元。

内地居民赴港澳签注收费标准

一次有效签注由每件20元降为15元,二次有效签注由每件40元降为30元,短期(不超过一年)多次有效签注由每件100元降为80元,一年以上(不含一年)两年以下(含两年)多次有效签注由每件150元降为120元,两年以上三年以下(不含三年)多次有效签注由每件200元降为160元,长期(三年以上,含三年)多次有效签注由每件300元降为240元。

往来台湾通行证收费标准

电子通行证由每证100元降为80元,一次有效通行证由每证20元降为15元。

大陆居民前往台湾签注收费标准

一次有效签注由每件20元降为15元,多次有效签注由每件100元降为80元。

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收费标准

电子通行证由每证250元降为200元,一次有效通行证由每证50元降为40元。

台湾同胞定居证收费标准

由每证10元降为8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