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城高速成安渝跨越处恢复交通

2017-07-23 08:00:08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邓强严丹

成都商报讯(杨雨蒙 记者 严丹)为实现成都绕城高速和成安渝高速接驳转换,在两条高速相交处,专门设置了成安渝高速成洛互通立交,这是剩余路段的难点工程。为确保施工安全,成洛互通主线施工期间,绕城主道1公里道路通过疏解道通行。

7月22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建设方中电建路桥集团了解到,从当天上午11点开始,成都绕城高速主道交通恢复正常,成洛互通第二次交通转换工程已经完成。

据悉,成洛互通要修两条匝道接驳绕城,匝道下方不能有车辆行驶,就只能修建两条疏解道,把车流疏导出去再施工。进城要下穿绕城,相当于把绕城主道挖断,再修两条便道疏导车流。因此,几个月以来,要从绕城和成洛互通的交汇处经过的车辆,都是从绕城主道两边的便道通行的。而从昨日上午十一点起,绕城高速主道交通恢复正常,车辆已经可以从主干道通行。

据了解,成洛互通的第二次交通转换已经于昨日上午完成,接下来的工作主要是对受到第二次交通转换影响的区域进行施工,主要包括三个匝道:C匝道、G匝道和F匝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