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车起争执 男子砸坏环卫车撞伤环卫大爷

2017-08-22 15:27:56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70822/20170822152935_392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8月20日上午,在成都市华油路一小巷,65岁环卫工钟大爷装完垃圾后,把三轮车停在路上,此时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想要通过,催大爷把车挪开。

钟大爷说,他挪开车后,男子随口开骂,双方起了争执,这名男子进而砸坏环卫三轮车,还撞伤了大爷……

目前,男子已经承认砸车,但拒不提及撞伤一事,警方已介入双方调解。

120救护人员询问大爷伤情

挪车起争执 男子砸坏环卫车

20日早上8点,成都环卫工人钟大爷正开着三轮车,到华油路成勘院小区里装垃圾。小区巷子原本有两车道,但路两边停了机动车,中间留下的路很窄,只能容许一辆车通过。

钟大爷说,从小区装完垃圾后,他把三轮往小区外开,停在了小巷路中间,此时一名骑摩托车的小伙子搭着人想要通过,不停催他把三轮车挪开。

“我把三轮车挪开后,小伙子骑车过去了,但随口就一句脏话来骂我。”他说,看到小伙骂人,他也和小伙子顶了几句。

据目击者讲述,身穿粉色T恤的男子,在和大爷一阵理论后,从摩托车后备箱里拿出了一把车锁,对着环卫三轮车就是一顿乱砸,把挡风玻璃砸了个粉碎。

“小伙子砸了大爷的三轮车后想跑,大爷不让小伙子走。”目击者说,眼见围观市民越来越多,男子干脆发动摩托车,要强行离开现场,将前来阻拦的环卫大爷撞倒在地……

目击者提供的图片显示,钟大爷收垃圾用的蓝色三轮车,前挡风玻璃已经被砸碎,车头被砸出了很多道印记。

另外,大爷倒在地上,手臂和脚上有明显擦伤,看起来很痛苦,120救护人员正在现场询问伤情。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