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推占道停车APP:一键导航找车位 可微信支付

2017-08-22 16:34:48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何勇

  在成都开车逛街吃饭,在全市汽车保有量超过400万辆,仅次于首都北京的情况下,要想找个停车位,确实是个麻烦事,有时为找个空车位,要转悠好几条街才找得到。

  不过,在有了城市停车APP以后,找车位、缴停车费等麻烦事迎刃而解。

  8月22日,封面新闻记者首次下载城市停车APP,给大家来个亲身体验。点开APP后、输入目的地,APP会显示出占道停车场和空闲车位数量,并一键导航带你过去。

  给大家划重点!城市停车APP不仅实现手机一键导航寻找空闲车位,同时可以用微信、支付宝缴纳停车费,不再用现金找零。

成都推占道停车APP:一键导航找车位 可微信支付停车费

  城市停车APP

  一键导航带你找车位

  22日上午,记者在苹果应用市场搜索“城市停车APP”,它由成都交投集团停车公司开发,科普一下,成都市中心城区的占道停车位以及多个大型停车场,均由该公司管理。

  这是一款需要用手机注册的APP,点开APP以后,和共享单车页面类似,数百个占道停车场显示为小红点,分布在成都市地图中,比如点击慈惠堂街停车场,APP便会显示出收费标准、车位数量,以及目前有几个空余车位。

  选好目的地后,APP内有一键导航系统,可以带你前往停车场,按照目前的收费优惠,停车前15分钟是不收费的。

  15分以后如果要离开,可以通过APP来进行缴费,不过,不用再为现金和零钱烦恼啦!因为城市占道停车APP支持微信、支付宝等手机支付,只需手机点一点,告别现金找零烦恼。

  另外,APP不仅支持绑定车牌付费,还支持“代人缴费”,可以帮其他人缴停车费。

成都推占道停车APP:一键导航找车位 可微信支付停车费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