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成都车展公共交通更便捷 停车可到环球中心

2017-08-23 06:39:25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记者:杨力 刘念

制图高翔

  8月25日至9月3日,2017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车展期间,非持证车辆不得进入展会中心区域。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提醒广大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观展。

    无证车禁止驶入 停车可到环球中心

  据悉,成都车展开展期间,世纪城新会展中心范围内将实行凭证通行原则,非持证车辆(出租车除外)请勿驶入和停放。

  对于自驾前往的市民,请注意绕城高速锦城湖出口、天府大道沿线等多个路段都设有交通指示牌,引导私家车驶入环球中心停车场。在环球中心东广场可乘坐“车展免费直通车”直达世纪城北门,再乘坐“车展免费摆渡车”直达一号馆。

    多条公交线路可达新会展中心 坐地铁在锦城广场下

  考虑到市民出行安全与便利,建议市民可在地铁1号线锦城广场站下车,然后在环球中心东广场乘坐免费直通车前往世纪城。地铁锦城广场站内还将增设售票点。

  市民还可乘坐84路、102路、118路、171A路、188路、203A路、240路、501路、504路、506路、509路、514路、806路、华阳5路、G32前往。

  车展免费直通车

  运行路线:环球中心东广场—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北门

  运行时间:8月25日至9月3日(8月25日为媒体日)

  环球中心8:00-16:30

  世纪城北门 8:30-18:30

  运行方式:载满即走,不间断循环行驶

  免费摆渡电瓶车

  运行路线:世纪城北门至1号馆前广场

  运行时间:8月25日至9月3日(8月25日为媒体日)

  世纪城北门—1号馆前广场9:00—18:30

  运行方式:在世纪城区域内定点定停,不间断循环行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