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位嘉宾抵蓉参加世界旅游组织全体大会

2017-09-11 06:24:36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9月10日,来自巴拿马的参会嘉宾(右)注册完毕后,得到一个米白色礼物袋,里面装着来自成都的“见面礼”——大熊猫摆件。 本报记者 郝飞 摄

  本报讯(记者 雷倢)9月11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将在成都启幕。10日起,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部长们、800多位正式代表等千余位嘉宾,将陆续抵蓉参会。

  据了解,今年是国际可持续旅游发展年,大会旅游部长会议将围绕“旅游及可持续发展目标,建立发展的伙伴关系,以‘一带一路’倡议为例”进行讨论。本次大会将召开 6次全体大会、30余场专题和区域性会议,就旅游与竞争力、建立发展的伙伴关系、旅游道德公约等话题展开讨论。大会还将产生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新一届秘书长。

  作为国际旅游界规格最高的会议,世界旅游组织全体大会每两年召开一次。在成都召开的第22届全体大会,是第二次在中国举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