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旅游 | 市区四日经典玩法第一天

2017-09-11 09:51:23来源:川藏旅行攻略编辑:田珊川藏旅行攻略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关注↑头条号!

  行程概览:第一天 成都

  宽窄巷子--武侯祠--锦里

  游玩攻略

  今天到达成都后,先去预定好酒店办理入住,稍作休整。中午去宽窄巷子吃饭,下午逛武侯祠,感受一下悠远的历史。晚上到锦里体验成都的夜生活。

  宽窄巷子

  成都最具特色的街道,体验地道成都休闲生活的绝佳地点。

  宽窄巷子是由宽巷子、窄巷子、井巷子组成,全为青黛砖瓦的仿古四合院落,是成都遗留下来的较成规模的清朝古街道。适合慢节奏品味,集休闲、美食、购物为一体,来成都,宽窄巷子是首选。

  武侯祠

  中国唯一的君臣合祀祠庙,诸葛亮、刘备及蜀汉英雄纪念地。

  武侯祠不算大,配有景点免费WIFI,风景算美的,虽然没有春天的花香,好在金黄的银杏也是一种美,重点还是在感受三国时期的氛围。

  锦里

  西蜀历史上最古老的街道之一,被誉为“西蜀第一街”。

  锦里曾是西蜀历史上最古老、最具商业气息的街道之一,早在秦汉、三国时期便闻名全国。现在是美食、休闲、娱乐一条街了,晚上的锦里红灯笼亮起,整体旅行体验非常复古。

  门票攻略

  今日行程中只有武侯祠需要门票60元,网上买58元,建议提前在网上购买,其余景点均无需门票。

  餐饮攻略

  宽窄巷子和锦里都是成都有名的美食街,来这里不愁吃喝,中午在宽窄巷子可以吃一顿正宗的川菜,晚上去锦里来顿够麻、够辣的火锅。

  交通攻略

  成都市内各景点都有很多公交车,非常方便。目前大多数公交车为无人售票车,请自备零钞。普通车1元,空调车和高档车2元。宽窄巷子到武侯祠需坐公交车约30分钟,从商业街口站上车,武侯祠站下车,再步行80米即可到达。

  住宿攻略

  天府广场--春熙路是成都最繁华的商圈,吃饭、购物、娱乐应有尽有,美女也常在此扎堆出现。地铁一、二号线在此交会,交通十分便利。成都有很多经济实惠的青年旅舍,这些旅舍一进去很像小咖啡店,有些旅舍入住还会赠送啤酒和地图。不仅有吧台、台球桌和阳台等设施,还可以租自行车。入住的外国人很多,常会举办活动。

  特别鸣谢:以上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连载文章,未完待续,下一篇《成都旅游 | 市区四日经典玩法第二天》

  温馨提示:无须自驾,想去西藏色达稻城亚丁可以微信:fengtu006| fengtu08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