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的成都新华公园将提档升级

2017-09-13 06:51:5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记者 张明海)承载着众多成都人童年美好记忆的新华公园即将迎来蝶变。9月12日,记者从成都市成华区文旅体局获悉,已运行24年的新华公园提升改造规划设计方案通过审批。公园将于9月起实施全面改造,工程预计10月底前完工。

  此次新华公园提升改造工程主要包括加强公共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功能等方面。提档升级后的新华公园将在现有基础上增加约1万平方米的绿化面积和约1200平方米的水体面积。

  同时,成华区结合新华公园提档升级整体改造规划,开创“运动休闲式”公园模式,打造“文化+体育+旅游”一体化城市品牌。通过努力,成功引入“UCI都市自行车世界锦标赛”,将该赛事的比赛地确定为新华公园。该赛事是UCI创办的世界最高级别的“都市自行车运动”赛事,定于每年11月8日至11月12日举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