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阴天+阵雨”模式又启动

2017-09-21 05:26: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昨日一早起床不久,窗外阳光已隐约可现,本以为成都会是一个艳阳天,然而中午时分,云幕就强势拉起,阳光难以穿透。

不过相比前几日,昨日的天气还是转好了些,至少无降水阻挡成都人的出行,气温稍有回升,下午1点达到昨日最高28.9℃,这当然是一个十分舒适的温度了。这样“温婉含蓄”的天气,你还喜欢吧?

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云幕虽厚,但太阳或勇于冲破云霄与大家相见,午后最高气温可达29℃。

成都市气象台昨日发布的未来3天天气预报显示,成都昨日晚上到今日白天,阴转多云,西部夜间有阵雨,气温19-29℃;今日晚上到明日白天,阴有阵雨,气温19-25℃;明日晚上到23日白天阵雨转阴,气温19-26℃。也就是说,明日成都又将开启“阴天+阵雨”的模式,气温小有回落。

四川省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阴,其中盆地西部及东北部的部分地方有阵雨或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川西高原北部和攀西地区局部有中到大雨天气。天府早报记者朱佳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