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残联和川音签订协议 共建残疾人艺术实训基地

2017-10-21 06:31:34来源:成都日报编辑:陈乐

本报讯 (记者 文豪)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天府文化,推动我市残疾人文化艺术事业向高水平、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发展,助推我市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昨日,市残联与四川音乐学院决定就共建“成都市残疾人‘圆梦’艺术实训基地”和“成都市残疾人艺术团”进行战略合作,并举行了签字仪式。

仪式上,四川音乐学院和市残联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四川音乐学院被授予“成都市残疾人‘圆梦’艺术实训基地”牌和“成都市残疾人艺术团”牌。“这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残疾人文化工作的创新实践,也是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助残圆梦’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市残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协议签署后,市残联和四川音乐学院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不断拓展合作方式、丰富合作内容,为校地双方在残疾人文化艺术事业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共同建设好“成都市残疾人‘圆梦’艺术实训基地”和“成都市残疾人艺术团”,推动全市残疾人文化艺术水平实现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发展,进一步提升我市文化影响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为我市建设西部文创中心、世界文化名城,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