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成都将迎小雨 最低温度13度 明日仍有暖阳出现

2017-10-24 05:54: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早报讯(记者朱佳慧)“昨天和今天简直不可同日而语!昨天冷惨了,我穿的是裙子;今天热昏了,我却换上了秋裤!”23日,难得的秋日暖阳终于冲破云霄,成都竟迎来了久违的好天气。它来得是如此的突然,以至于让没来得及“接驾”的小伙伴感觉到不适应了。

23日一大早,大半个成都被阳光叫醒。“看着这么巴适的太阳,心想要是今天不用上班就好了!”小早觉得,就算是上班,能看到窗外的蓝天白云,周一自带的工作情绪也被驱散了。

不过,24日成都或又将重回阴云笼罩的日子,阳光将埋头至云层之中,阴天重新主导天空,夜晚将短暂迎来小雨,预计25日有阳光出现哦。

成都市气象台预计,成都市23日晚上到24日白天多云转阴,气温13-18℃;24日晚上到25日白天阴天间多云,夜间有小雨,气温14-20℃;25日晚上到26日白天多云间阴,气温15-22℃。

省内具体天气预报>>>

●24日白天:广元、绵阳、德阳、雅安4市及成都、眉山2市西部,乐山西部、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小雨,其中绵阳西部的个别地方有中雨,盆地其余各市多云间阴天;川西高原多云转晴,甘孜州西部有分散性阵雨(雪),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

●24日晚上到25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大部地方有分散性阵雨或小雨;甘孜州北部和阿坝州阴天间多云,有阵雨(雪),甘孜州南部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攀西地区阴转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

●26日晚上到26日白天:盆地各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雅安、眉山、乐山、宜宾、泸州5市小雨转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有分散性阵雨(雪)或雷雨。

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13-15℃,最高气温16-2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