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奥迪凌晨冲向人群1死4伤 去世巡防员不满30岁

2017-12-15 14:11:46来源:成都商报编辑:何勇

15日凌晨2点多,武侯区紫瑞北街发生一场车祸,一辆奥迪车撞向人群,致多人受伤,其中一人死亡,至少4人受伤,肇事者疑似酒驾。

△近10米的刹车印记

15日上午,成都商报记者在事发路段看到,除了路面留有的近10米的刹车印记,和路边行道树下燃烧香蜡钱纸的痕迹外,已经看不到更多信息。

一位环卫工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清晨五六点上班时,该路段仍处于封锁状态。据路边一家餐饮会所保安、停车收费员和环卫工人所说,事发时,有小偷行窃被发现,车主报警后,民警、治安巡逻人员等赶到现场处理,当时有停车收费员、保安等多人围观。不料,一辆奥迪车撞向人群,至少撞伤五人,其中一人当场死亡,四人被送往医院。送医的四人中,一名为民警,两人为停车收费员,一人为保安。据一位街道治安巡逻队员说,事发时撞人的是一辆奥迪A8,驾驶员疑似酒驾。当场死亡者为街道治安巡逻队员,今年仅有30岁。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