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男子驾车撞伤老人 抱上车后将其遗弃公墓附近逃逸

2018-01-10 16:13:20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原标题:​男子驾车撞伤行人 抱上车后将其遗弃石岭公墓附近逃逸

一男子驾驶面包车在成都市成华区荆竹东路将一名女士撞伤,驾驶员没有报警或拨打120,而是将受伤的唐女士抱上自己的车里,在事发地周围兜兜转转1小时后,将唐女士遗弃在石岭公墓南园附近东风渠旁的无名小路上,随即驾车逃逸。1月10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成都市交警五分局了解到,驾驶员虞某已被交警部门挡获。

2017年12月26日9时30分许,成都市交警五分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其年迈的母亲被一辆小型面包车撞伤后逃逸,具体事发地点不详,小型面包车逃逸,其母亲已被她送往成都军区总医院救治。交警五分局接到报案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成都军区总医院找到伤者。经核实,伤者是报警女子的母亲唐女士。

唐女士讲述,当天早上8时许,她在荆竹东路附近被一辆小型面包车撞倒,事后被面包车驾驶员抱上车。在事发地附近绕行1小时左右后,驾驶面包车的男子将其遗弃到石岭公墓南园附近东风渠旁的无名小路上,随后驾车逃逸。鉴于此案案情复杂,性质恶劣,民警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事故侦办。

通过专案组民警大量排查、走访,最终锁定一辆川A0Q21R的嫌疑车辆,该车辆行驶证登记车主叫虞某,车辆登记地址为成都市成华区青龙乡新山村某处,办案民警立即联系该车车主虞某到交警五分局接受调查。

1月4日,虞某详细交待了事发经过。虞某为何要将唐女士抱上车随后遗弃在公墓旁?今日下午,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将与唐某面对面对话,尽请关注随后发回的详细报道。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张肇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