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狗半月后找回爱犬尸体 捡狗人疑索酬不成摔死小狗

2018-01-11 14:31:46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李逢春
/home/img/file/20180111/20180111143308_909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相关链接:网传“川师老师摔死狗” 四川师范大学辟谣:非我校教职工

原标题:女孩讨要丢失​爱狗未谈拢酬金 柯基狗疑被捡狗人丢下楼摔死

封面新闻见习记者 何方迪 田之路 记者 李逢春 摄影报道

11日中午,成都龙泉驿区一家宠物医院。21岁南充女孩小吴抱着一条小狗失声痛哭,怀里的小狗尚有体温,双眼睁着、全身耷拉,医生抢救一番后宣告狗已经死亡。

11日上午,苦寻丢失爱犬已超过半个月,本已心力交瘁的小吴,在和捡养人网络沟通十多天后,几经周折亲自上门讨还自己的爱犬,结果却出现了揪心的一幕:狗最终在捡养人那栋楼下躺着,嘴角流血,还在抽搐。急送医院抢救,小吴的爱犬没有抢救过来。医生指出,狗的死因应为从高处摔下,然后头部出血性死亡。

狗主人在事发小区楼下,发现爱犬尸体,失声痛哭

这意外揪心的一幕,整个过程到底发生了什么?医生说高坠伤死的,那么是不是被谁摔死的?如果是摔狗,嫌疑对象指向谁?封面新闻记者尽可能还原事情的经过。

时间:12月23日

爱犬丢了

门卫私自送人 狗主人找到了捡拾者

小吴面前在成都上班,目前住在一环路一个小区。半年前,她养了一只可爱的柯基犬,取名“莱恩”。半年相伴,她和莱恩产生了很深的感情。“莱恩特别乖,每次我下班回家,它都要在门口迎接我,摇着尾巴,特别通人性。”

12月23日,她下班回家,发现莱恩竟然不在家里。因为莱恩比较胆小,所以她开始猜测莱恩想出去玩,自己住在一楼,应该是从窗户栏杆钻了出去。

当晚,她发现莱恩还是没回来就急了,在小区到处打听寻找。结果,门卫却告诉她:狗被他发现了。“结果门卫说,以为这狗是外面跑来的,没人要,他就送给小区两个小伙子了。”

小吴赶紧通过门卫找到了这两个小伙子,问过狗的特征后,大致能肯定应该就是莱恩。结果小伙子说,狗太吵闹了,被他们送人了。追问之下,小伙子说,拣拾人是一个家住龙泉洪河的30多岁女子,并给了联系方式。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