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川师老师摔死狗” 四川师范大学辟谣:非我校教职工

2018-01-11 18:21:06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李逢春

  封面新闻讯(见习记者 田之路 何方迪 记者 李逢春)11日早上,封面新闻报道了《女孩讨要丢失爱狗未谈拢酬金 柯基狗姨被捡狗人丢下楼摔死》的消息,消息一经发出受到网友的关注。

  有网友发表评论称:文中贺莉(化名)系四川师范大学老师。

  目前@四川师范大学 发表声明辟谣,该女子非该校教职工,具体全文如下:

  近日,微博有传我校教师#索酬不成摔死小狗#一事的相关消息,经核实,何兴丽非我校教职工。让我们共同努力维护文明、安全、稳定的网络舆论环境,为推动社会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此前报道:

  女孩讨要丢失爱狗未谈拢酬金 柯基狗疑被捡狗人丢下楼摔死

  封面新闻见习记者 何方迪 田之路 记者 李逢春 摄影报道

  半月前,成都姑娘小吴的柯基犬莱恩走丢,经过打听,原来狗狗被小区门卫捡到后送人,小吴联系上捡狗人后,对方不断以买狗粮狗窝、女儿喜欢狗为借口向她索要钱财,甚至声称要火烤狗肉。11日上午,小吴再次到捡养人家协商却被拒门外,此时屋内能听到狗狗叫声。而后发生令人心碎的一幕:狗狗被发现在捡养人楼下躺着,嘴角流血,还在抽搐。莱恩最终经抢救无效身亡,医生推断系高处坠落伤亡。目前警方已介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