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了?车没熄火 3岁女娃车内坐1小时都没家属出现

2018-01-15 15:21:12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上午11点30分,成都市金牛区西安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花牌坊街消防中队对侧路边,一辆车窗打开的红色福特车内发现一名女童。车停路边大约一个小时,发动机一直没有熄火,但女童家属一直没有出现。

民警来到现场进行了勘察,走访附近市民后结果也没有找到女童父母,随后女童被民警带到了西安路派出所。

“我爸爸叫王鹏,我叫王馨艺,今年三岁了。”在派出所,小女孩自我介绍道,喝着女民警买来的牛奶,小女孩不哭也不闹。据办案民警田锦鹏介绍,发现王馨艺时,她正乖乖坐在副驾驶位上,耐心等待父亲,“女孩说他爸爸打电话去了,但不知道具体到底去了哪里”。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联系,西安路派出所民警终于联系到了女孩母亲邓女士。下午一点多,邓女士骑车电瓶车来到西安路派出所,母女团圆。“我父亲刚刚去世,她爸爸心情不好,有些抑郁。”邓女士紧紧抱着女儿,“妈妈不要哭了。”懂事的王馨艺安慰着哭泣的妈妈。

▲娃娃和妈妈团聚

成都商报记者客户端 戴佳佳 摄影记者 王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