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载接娃娃放学 司机遭罚200扣3分

2018-01-18 05:3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我想自己的面包车空间够大,多坐几个小学生不成问题,也没数过。”

1月17日,记者从成都市交警五分局获悉,在“平安成都冬季铁拳行动”中,近日,民警在建材路沿线巡逻时,发现了一辆满载学生的银灰色面包车。经查,核载8人的车里,算上司机一共坐了9人。

1月12日16时58分许,五分局执勤民警在建材路沿线巡逻时,发现一辆银灰色五菱牌小型面包车上坐满了小学生。民警检查发现,这辆核载为8人的面包车内算上司机一共坐了9人,车内乘客除了2名大人外还有6名孩子。驾驶员邬某某称,他就职于建材路隆鑫广场某托管教育机构,“我想自己的面包车空间够大,多坐几个小学生不成问题,也没数过。”

最终,驾驶员邬某某因驾驶营运客车(不包括公共汽车)、校车以外的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未达20%,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和《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69条的规定被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天府早报记者王小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