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城北体育馆附近一工棚凌晨突发火灾 熟睡工人撤离

2018-01-18 11:23:51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邓强李逢春
/home/img/file/20180118/20180118112915_226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讯(实习记者钟晓璐记者李逢春)18日早晨7点10分左右,成都城北体育馆附近一工棚内发生火灾,火灾持续了半个小时左右,当时工棚几百个工人正在睡觉,所幸及时发现第一时间撤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封面新闻记者赶往现场时,火势已被控制,现场弥漫着刺鼻的味道,消防车也已经离开,工地组织的救火人员还在处理残余零星小火,起火的工棚坍塌损毁,外边堆放了不少工人用的个人用品。

  火灾发生点在小区中房北极星的隔壁,小区物业刘先生告诉封面新闻记者,当时发现火灾后,他们值班的发现后大喊起火,并组织人手齐心协力帮忙灭火。起火工棚内的工人也很快撤出。目前,起火原因还不清楚,有待进一步调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