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以色列科技创新中心落地成都高新区

2018-01-30 07:01:1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记者 熊筱伟 敬松)引入以色列技术和人才,四川多了一个载体。1月29日,以色列BP&C集团、四川众生集团与成都高新区签署相关协议,将在成都高新区与以色列海法生命科技园同步建立成都-以色列科技创新中心,将作为中以中小科技企业合作一站式服务平台,致力于推动以色列先进科学技术在蓉转化、引进以色列科技企业及科研团队。

  根据协议,成都-以色列科技创新中心将在自贸区框架内采取“一中心两园区”模式运行,海法中心将选址以色列第一家专注于生命科技领域的产业园区——海法生命科技园,成都中心将入驻成都高新区,依托两大园区资源,围绕生物医药研发、智慧医疗、大数据运用等领域,促进以色列先进技术在蓉转化。同时,推动成都高新区内企业通过对接以色列科技资源,开拓国际市场。

  该中心将发起设立规模为5亿元的中以科技创新创业投资发展基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