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海滨城景区2018开门红  新客流突破十一万人次

2018-02-17 18:02: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琴记者:张艳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艳)大年初一开门旺,成都海滨城AAAA景区迎新年第一批客流突破十一万人次,2018戊戌狗年赢得开门红!新春第一天,无数家庭前来游玩,今年的成都海滨城热闹非凡:海滨欢乐大马戏、浩海立方海洋馆、欧悦真冰场、海滨城飞行俱乐部、各种室内游乐设施都格外热闹。

日期截止至大年初一,各项业态设施仍然对广大顾客敞开,热闹新颖,受到了游客们的热烈追捧,景区已累计接待游客114729人次,超过去年同时创下历年春节单日客流量新高!实现了无比壮观的开门第一旺!

浩海立方海洋馆的大海槽,是海滨城AAAA级景区标志性景点,许多游客都来到这里合影,一睹海洋生物的奇妙,春节期间海洋馆不打烊,更推出“海狗闹新春”活动,长相酷似狗狗的狗头鱼藏在海底给您拜年。

海滨欢乐大马戏,游客们早早就进入棚内等待,精彩的表演加浓烈的异域风情,火爆的现场氛围,驱走初春的寒冷。

春节怎么能少的了美食!双层美食城环绕的海滨欧悦真冰场,是家庭午餐、晚餐的好去处,热辣的美食、酷炫的运动,吸引了无数游客的脚步。

新年伊始,游客们把成都海滨城AAAA景区作为新年游玩第一站,在这里留下了无数欢声笑语,海滨城也承载了每位游客的幸福时光,新的一年 ,景区将给游客带来更精彩的活动,更好的来服务广大游客朋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