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走出去”服务联盟正式上线

2018-03-20 06:56:27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记者李欣忆)近日,记者从成都市商务委员会获悉,2017年,成都对外经贸促进会带领成都企业赴20余国开展经贸交流活动,促成40余个外经、外贸重点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去年,成都对外经贸促进会组织了成都能源、制造、航空、医疗、文创、餐饮类等企业赴智利、秘鲁、西班牙、意大利等20余国开展经贸促进活动。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全年在境外开展各种形式的经贸促进活动85场,同比增长46.5%。

  与此同时,成都对外经贸促进会倡议成立“走出去”服务联盟,并于3月16日正式上线。“走出去”服务联盟联合了成都市重点优势的“走出去”服务企业、商协会和社会团体,包括德勤律师事务所、戴德梁行、工商银行成都分行、中信保四川分公司等多家企业和机构,共同为成都企业“走出去”提供系统、专业的一站式服务,推动项目落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