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点将台街一处房屋10日晨发大火!

2018-04-10 13:57:37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80410/20180410135852_089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4月10日上午9点,张女士坐在位于成都市锦江区点将台街58号的办公室,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忽然,窗外升起黑烟,她赶紧跑到窗边一望,发现旁边一处房屋已经燃起大火!9点26分左右,火势越烧越猛,现场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

“玻璃已经烧炸了!”周围聚满群众,大家密切关注着火势发展。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房屋周围,有几处稍高的建筑,“如果把旁边引燃了,就危险了”!

“我们公司与这个地方只有一墙之隔。”张女士介绍说,发现势头不对,许多同事纷纷跑到楼下。

果不其然,很快,火苗冲破顶盖,借助风力引燃一旁楼房的窗户。赶到现场的消防救援人员,赶紧调整水枪方向,防止火苗向周围扩散。

紧接着,“轰隆”一声,在大火作用下,起火的房屋屋顶中部坍塌,露出一个窟窿。

上午10点左右,消防人员还在紧张进行灭火工作。据社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里面只住了两三户人,大火发生后已经紧急撤离。目前,起火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宦小淮

摄影记者 张士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