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人才吸引力报告显示 成都白领平均月薪6956元

2018-04-18 05:54: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4月17日,某直聘发布的《2018一季度人才吸引力报告》显示,2018年一季度,北京白领平均月薪10521元领跑全国,新一线城市人才政策初见成效,白领薪酬分化增大。其中,成都白领以平均月薪6956位居全国第11位。

在高薪职位中,一季度,互联网技术岗位继续对高薪岗位排名实现集团式垄断。其中,Golang工程师在区块链热点的光环加持下,平均招聘薪酬增长达到31%,增幅居2018 一季度所有岗位之首。

一季度,互联网、银行、交通运输、房地产开发、新能源等五个行业对人才的吸引力最大。在岗位上,占据人才吸引力指数前十的以互联网技术类岗位为绝对主体,C ++成为最热门岗位。Hadoop、Golang受大数据、区块链等行业热度飙升影响,人才吸引力指数大幅上升,进入三甲。天府早报记者冷宏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