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美公园”出炉 看看有你家附近的吗?

2018-04-19 05:23: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4月18日上午10点左右,2018年天府春花节颁奖仪式在成都市文化公园东大门广场举办,对此次活动中评选出的四大类别20个景观项目进行颁奖。

2018年天府春花节于2月中旬—4月中旬举办,以“全域增绿”为基底,重现“绿满蓉城、花重锦官、水润天府”的盛景,重启了成都千年花市。此次天府春花节包括“迎春花市”“园林故事会”、“天府春花节最美景观评选”等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参与。

而作为此次活动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天府春花节最美景观活动也得到了市民的积极响应与踊跃参加。活动共收到各类参评项目62项,网络平台访问量1455640次,共计171449票。根据《2018年天府春花节最美景观评选方案》,经过推荐申报、学会(协会)初审和市民投票,评选出了“最美公园”、“最美小游园”、“最美道路”、“最美赏花基地”这四大类别共20个获奖项目。天府早报记者 万梦瑶 实习生 王梦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