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评选出四大类别20个最美景观 来成都最美的季节 看最美的景观

2018-04-19 07:39:14来源:成都日报编辑:邓强王琳黎

今年2月中旬到4月中旬,我市举办了为期两个月的“2018年天府春花节”系列活动。作为活动之一的天府春花节最美景观评选,共收到各类参评项目62项,网络投票平台访问量达约145.6万次,共投出171449票。

最终,按照《2018年天府春花节最美景观评选方案》,经过推荐申报、学会(协会)初审和市民投票,共评选出最美公园、最美小游园、最美道路、最美赏花基地四大类别的20个最美景观项目。

 

据了解,在天府春花节期间,成都共计打造全市城市公园、小游园、微绿地、主要道路节点的春季花卉特色景观近44万平方米,栽植时令鲜花2000余万盆,营造市郊赏花基地春花景观近5万亩;市内各公园开展“园林故事会”系列活动,举办各类插花、盆景、家庭园艺等园林展览及市民科普互动活动50余场,举办天府春花节系列论坛2场。再现了“花重锦官”的成都春景,是对“天府文化”的一次发掘和传承,同时也为成都市民提供了一个全域开放的踏青娱乐的大环境。

最美公园

成都市植物园

成都市百花潭公园

成都市文化公园

简阳鳌山公园

都江堰离堆公园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