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以为孵化园人行台阶是停车场入口 结果一开下去就遭了……

2018-04-20 14:23:11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80420/20180420142404_532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20日上午,成都孵化园附近一辆大众汽车误驶入下坡的人行台阶,卡在台阶上动弹不得。幸而事件中无人员伤亡,司机介绍,他本来想驶入台阶前方约2米的地下停车场的入口的,“台阶口外停的一辆车挡住了视线,我以为这个缺口是下停车场的,结果糟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这辆银灰色的大众汽车仍然“趴”在台阶中间的一层平台上。一辆吊车和拖车已经停在地面,几名工作人员正拿着专用的粗绳子在车子旁边查看,同时讨论如何将车弄上地面。

司机也站在车旁边。“早上六七点钟过来的,当时准备下旁边的地下停车场的。”他指着台阶口往前约2米外的一处停车场进出口的岗亭说道。“那会也没人,台阶这个口子外头还停了一辆考斯特车,挡住了视线。”他回忆,自己当时看到台阶的缺口处便误以为是下停车场的道,就开了下去。

“当时吓懵了,刹不住啊,又担心前面出来个人。”司机表示,车最后在台阶的中间平台上停住。之后,他联系了保险公司。

11点50分许,几名工人将绳索拴住汽车的四轮,吊车司机接着调整绳索的高度、力度,缓缓辆车吊出台阶,约3分钟后汽车被转移到拖车上,随后拖去维修厂检修。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彭亮 摄影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