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旗村商业街开街 郫县豆瓣唐昌布鞋等郫都区特色产品入驻

2018-04-21 06:33:30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记者张明海)4月20日,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一个情景院落式商业街区正式开街。

  2015年9月,战旗村一块面积为13.447亩的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成交,实现与国有土地同证、同价、同权,被称为四川“新土改”的“第一槌”。开发方迈高旅游出资打造战旗村第5季·香境项目,目前初步建成投用。

  情景院落式商业街区集乡村民宿酒店、餐饮美食街、特色手工体验坊为一体,主要为川西民居建筑风格,目前是战旗村景区内唯一的商业体。第5季·香境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万平方米,其中商铺70家左右、总面积3200平方米,酒店100多间、面积6300平方米。作为商业街首个入驻的大型项目——“郫都战旗精品”当日也正式开业,主要展销郫县豆瓣、蜀绣、唐昌布鞋、“春不老”圆根萝卜等郫都特色产品。

  据介绍,商业街正在装修的酒店,已整合“途家”品牌入驻,进行统一的乡村民俗打造,预计年底开业。特色美食街区商家预计今年国庆节全部入驻开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