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铺一周内两次被砸老板被打伤 派出所介入调查

2018-04-23 14:02:44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曹菲

原标题:包子铺一周内两次被砸老板被打 谁干的?

封面新闻讯 (记者 曹菲 摄影报道)4月23日上午10点,记者在成都锦江区大观医院见到了李乔顺。李乔顺是国槐街海桐农贸市场一家包子铺的经营者,22日清晨,他被不明身份的多名男子冲进店打伤,店内被砸的稀烂。回忆起昨天在包子铺的遭遇,这个已过不惑之年的男人忍不住抹眼泪。

22日上午5点过,国槐街海桐农贸市场,李乔顺在自己经营的“蓉城包子铺”里,被三个突然闯入的男子暴打,李描述,对方是把脸蒙着的,来了就开始砸店内的物品设施。

而这,是他的包子铺在一周内第二次被砸。李乔顺被诊断为左肩胛骨粉碎性骨折,不得不关了包子铺住院治疗。

去年12月,李乔顺在国槐街海桐农贸市场开了这间包子铺。卖包子是挣的辛苦钱,半年来,他每天清晨4点多到铺里,忙到晚上将近10点才能离开。虽然辛苦,但生意总算走上正轨,周边不少居民成了他的常客。

22日清晨5点36分左右,天还未亮,李乔顺像往常一样在包子铺里忙碌着。突然,三个戴着口罩的男子冲了进来,手拿着棍子,冲着李乔顺一顿暴打,“他们什么都不说,上来就打。”打完人,三名男子又冲到店内一顿乱砸,锅碗、笼屉和蒸好的包子、馒头散落一地。大约1分钟后,三人冲出包子铺没了踪影。而这,是李乔顺的包子铺第二次被砸。4月13日,同样是清晨6点不到,李乔顺在铺里遭遇了几乎一模一样的事情。事后,他在铺里装了监控。店铺这次被砸的经过被全程拍摄,目前监控视频已被派出所提取调查。

23日上午11点过,记者跟随李乔顺的妻子来到包子铺。店铺的卷闸门已锁,蒸包子的工具堆在铺内,“老公伤得这么重,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重新开店。”“我们本本分分做生意,在市场里从没跟人发生过口角,也没得罪过谁。”两次被打,李乔顺和妻子仍不知道是谁所为。包子铺周边的店家也表示,没见过李乔顺跟谁去过是非,不知道是谁打的他。

事发后,李乔顺第一时间报了案,目前,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医院里,外科医生陈志告诉记者,李乔顺初步被诊断为左肩胛骨粉碎性骨折,“我们刚给他拍了片子,具体伤情要明天才能知道。”医生说,如果伤势严重,患者可能要进行手术,费用在1万到2万之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