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楼盘广告牌突然倒下 太婆路过被砸伤

2018-04-23 17:00:52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李智

  封面新闻讯(记者 李智摄影报道)4月23日上午9时许,在成都高新西区一楼盘外,开发商布置了多个钢架广告牌搞活动,或许是因为风太大的缘故,广告牌突然倒下,砸伤了一位60余岁的太婆。

  不过,好在钢架本身不重,太婆伤得也并不算重,目前已被送医治疗。

  23日中午,在事发楼盘外,记者仍能看到两个广告牌立在地面上,这是一种三角形的简易钢结构,在户外广告中很常见,一般广告牌后面都会用石墩等重物压住,以免广告牌翻倒。

  居民刘女士告诉记者,小区开发商正在搞活动,弄了几个钢结构的广告牌,摆放在小区外过道上,“可能是因为早上风有点大,或者是钢结构不稳,突然就倒了,一位太婆躲闪不及,就被砸伤了。”

  有目击者拍下了事发一幕,一个广告牌翻倒在地,地上还有几处血迹。

  记者了解到,伤者姓沈,年过六旬,不过好在伤情不算严重,“牙齿磕掉了几颗”,目前已送医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