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五一”小长假 汽车尾号不限行

2018-04-24 07:49:11来源:成都晚报编辑:邓强李晨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获悉,从本周日至下周二(4月29日至5月1日)为“五一”小长假,不受汽车尾号限行措施的影响。加之高速公路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预计“五一”期间,中短途出游的车流呈叠加的趋势,城区主要进出通道、各条高速公路进出口及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凸显。

据了解,预计4月28日下午和29日上午时段,以及5月1日下午或晚间,将是车流往返密集出行的高峰期;城区部分主要干道、各条高速公路进出口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较大;人们聚会、购物、休闲娱乐、中短途出游等交通出行将逐渐增多;城区各大型卖场、商圈、店辅等将呈现出客流车流汇聚的现象,其道路交通出行增大;高速公路、城乡交界、山区公路、景区道路车流交织叠加,客货运流量将呈持续上升趋势,道路安全风险增大。

交警提示,出行路上,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保持可控车速,注意观察,谨慎驾驶,文明礼让,安全出行,平安回家。 成都晚报记者 李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