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男友从不让人失望 雨中用书为女友遮雨

2018-04-24 14:17:06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田之路

 

 

  封面新闻记者 田之路

  近日,成都的气温略有下降,天空时不时飘起小雨,有两张照片因为“暖”走红网上:一位男生用书为女生遮雨。一时间,这把“狗粮”引起网友热议,纷纷表示,别人家的男朋友从不让人失望。

  4月23日,一组照片在网上火了,在路边站有一男一女,女生双手抱前,背着一个红色双肩包,似乎有点怕冷。但身边的小哥哥却非常暖心了,紧靠着女生,用双手把一本书撑开,在女生头顶为她遮风挡雨,一脸宠溺。虽然只有两张照片,但图中的小哥哥一直保持着双手托举书本,为女生挡雨的动作,让网友羡慕不已。大家都打趣道,“别人家的男友从不让人失望”,“下雨天这么宠女生,太虐了。”

  23日晚,记者联系到照片拍摄者王女士,她说,照片是前几天拍摄于成都光华村街。当时正在下着小雨,她在不经意间看到这样的场景。王女士介绍,照片中两人看起来年龄比较小,“男生一直比较有男子气概地为女生遮雨,我个人也比较羡慕这种感情,觉得很暖,就拍下来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