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反应:房屋中介连夜加班 等客户下飞机网签

2018-05-16 05:58:37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陈乐

5月15日晚间,成都市二手房交易中心员工正在加班办理业务。

要问成都5月15日哪里最热闹,一定是房屋交易中心。成都市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通知》当天,网传二手房网签现场被“挤到瘫痪”。

当晚8点,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来到成都二手房交易市场,虽然一楼大门紧闭,但二楼灯光依然亮着。通过侧门走上二楼链家的网签现场,只见数名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工作,不少人的桌面上还摆放着没来得及吃的晚餐。

“今天下午来网签的人太多,现在都是在加班。”一位工作人员说。另一位工作人员则对一旁的同事说:“还要加班,我的一个客户刚下飞机,等会过来网签。”

成都市民李先生刚刚陪儿子办完网签手续。他告诉记者,房子之前就看好了,面积70平米左右,一直没下手,准备再观望观望,“今天政策一出来,就赶紧买了,免得夜长梦多嘛。”

15日中午传出限购升级的消息后,房产中介小孙就不停接到客户的电话,询问的问题只有一个:“限购政策出来了我这种情况还能再买吗?”小孙说,按理来说,限购之前买的房子,限购前打了网签就不受新政策影响。然而很多人不放心,都想提前办完手续,“估计今晚都要通宵加班了”。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熊英英实习记者刘旭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