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中、高考 成都中心城区6月1日至14日禁夜间施工

2018-05-18 17:01:34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谢燃岸

成都市建委下发通知,6月1日至14日,中心城区禁止夜间施工。

  封面新闻讯(记者 谢燃岸)5月18日,封面新闻记者从成都市建委获悉,成都市建委下发《关于加强中心城区高、中考期间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噪声管理的通知》,为护航中高考,从6月1日至14日,禁止中心城区(成都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范围内所有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在每日22:00时至次日6:00时进行施工作业。

  文件指出,工程抢修、抢险作业不在本次禁止范围。要求中心城区工程建设各方责任主体要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确保高、中考期间禁噪工作的落实。同时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夜间施工噪声投诉受理统一电话为12345。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