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018小一新生即将报名登记 各片区登记点公布

2018-05-22 06:23:27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

距离成都小学一年级新生的报名登记时间还有将近一周,昨日,不少区发布了“小学入学登记公告”,告知各位家长小一新生报名的登记点和登记范围。记者了解到,今年起,成都天府新区(指纳入中心城区招生入学范围的区域)、成都高新区(不含成都天府空港国际新城)、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双流区、温江区、郫都区、新都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都将实行先网上报名,再在审核点(登记点)审核确认的方式进行。报名登记时间为:5月28日10:00-6月1日16:00网上报名,6月4日-6月8日现场审核。

6月20日左右公布划片入学范围,6月22日后,各小学将张榜公示新生入学名单,家长可到学校查看入学结果,也可登录系统查询就读学校。

目前,各个登记点公布的具体登记的覆盖范围,家长可关注“成都商报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详细查询。成都商报记者 张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