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毕业季 高校“情话阶梯”走红 表白学校老师同学

2018-05-28 20:00:36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钟晓璐
/home/img/file/20180528/20180528200217_390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记者 曹菲 实习记者 钟晓璐 摄影报道

“哎,同学,你东西掉了。什么?我呀!”“相比奶盖,我更喜欢成理,我爱草莓,但更爱我的成都理工大学。”近日,成都理工大学香樟食堂门前的“情话阶梯”悄然走红。

该校学生会征集了520句表白学校、老师、同学的情话,贴满了食堂外的阶梯,这个表露心声的平台,让学生们将平时想说却又不好意思说出口的话大胆表达了出来。

制造惊喜

“情话”里暗藏爱心和CDUT

5月28日上午,记者来到成都理工大学香樟食堂,远远就看到门口阶梯被满满的文字包着,甚是震撼。近看,这些文字都是表白学校、老师、同学的情话。有直白朴实的:“我要表白学校的后勤人员,阿姨辛苦,叔叔辛苦了。”有最近流行的土味情话:““哎,同学,你东西掉了。什么?我呀!”也有含蓄文艺的:“成理,我曾踏月而来,只因筹谋束薪,三星在天。”

满满的情话中,还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小心思。“情话阶梯”主要策划人之一、成都理工大学学生会副主席李昱成道出了其中的秘密:“从上往下看,这些文字里还藏着一个爱心,以及我们学校的英文缩写CDUT。”

李昱成告诉记者,“情话阶梯”其实还有一个前身——“一步一首诗”,后来由于各种原因没能实现。但是,学生会的几名骨干并不想把创意荒废,加之毕业季来临,他们才想到把诗词改成情话,做成“情话阶梯”,在“520”节点推出。“ 我们想说在520这一天,不仅仅可以对恋人表白,学校、老师、家长、朋友等同样也是可以表白的对象。”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