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邑到安仁悬挂式空铁年内有望开工

2018-05-31 07:51:59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邓强

封面新闻记者 谢燃岸

成都轨道交通有哪些重点项目正在推进和将要推进?

5月30日,成都市建委再次做客《成都面对面·党风政风热线》节目,对此作出了回答。

关键词:地铁

三号线二三期年底开通

今年成都继续推动轨道交通加速成网建设计划,全年实施了10个项目。包括1号线三期、3号线二三期、5号线一二期、6号线一二期、8号线一期、9号线一期、10号线二期、11号线一期、17号线一期、18号线等等,总共里程329公里。

按照每年开通运营两个项目的目标。今年是1号线三期,已经在3月份开通;另一个就是3号线二三期,在年底开通。届时,轨道交通运营里程达到210公里。

关键词:有轨电车

蓉2号线首开段年底有望通车

有轨电车蓉2号线和都江堰的旅游客运专线正在推进,年底可能会有一段首开段与市民见面。首开段全长12公里左右。

关键词:多制式轨道交通

龙泉西河到洛带中低速磁悬浮项目将启动

空铁项目今年要在大邑开工,这是一个悬挂式的空铁。

从大邑县城到安仁镇,全长11公里左右,其示范项目可能今年开工。

中低速磁悬浮项目,是从4号线终点站西河到龙泉洛带,全场近12公里,准备启动中低速磁悬浮。

    编辑推荐